关于

candy

大晚上一口气读完,大哭

.:



bill懒洋洋的说,是啦,休息两天。




朋友说,以前都没见你休息甘久?有乜唔妥?




bill顺水推舟的说,有点头痛咯。




朋友叮嘱好好休息。




bill挂了电话,走进厨房。




毓泰在煎鸡蛋。




bill上前搂住毓泰的腰,亲着脖子,说,我不饿。




毓泰说,你要吃东西。




bill说,等下再吃。




毓泰说,不行。




bill看了看毓泰的神色很坚决,只好乖乖坐在客厅等饭。




毓泰把面条和鸡蛋放在桌上,说,冰箱里又没有东西。




bill说,我都在外面吃。




毓泰说,泡面和汉堡?




bill说,你知道?




毓泰说,我当然知道。




bill吃了几口面条。




你都一直看着我哦?




嗯。




我干什么都看着?




嗯。




bill说,洗澡也是?




毓泰一愣。




bill说,我晚晚diy的时候也是。




毓泰尴尬。




bill戳了戳面条,慢吞吞的说,甘变态。




毓泰忙道,我……我都避开的。




bill问,到底看了多少,嗯?




毓泰小声说,……一点点。




bill说,我叫的好不好听。




毓泰结结巴巴说,吃、吃饭!




bill低头吃面,脸颊泛出深深酒窝。




吃过饭,毓泰卷起袖子来大扫除。




bill之前都不当这个屋子是家,只当是落脚点,整得一塌糊涂。




bill蹲在地上擦地板,越擦火越大,一摔抹布,说,不擦了!




毓泰说,你不想擦地板?




bill火大说,系啊!




毓泰说,那好吧,地板我来,你去擦窗户。




bill撩起毓泰的袍子,伸手摸进去,解裤腰带。含糊说,做别的。




毓泰抓住bill的手掰开,不行。




bill说,我们好久没有。




毓泰打断,今天有过。




bill叫道,大佬啊!甘饭系未早上吃过,晚上都不用吃?




毓泰说,你一天总不用吃五顿。




bill嘀咕,我少食多餐。




毓泰很坚决,不行就是不行。




bill蹲下来,闷不吭声擦地板。




擦了一会,扯了扯毓泰的衣角,闷闷道,嘴一下总可以啦。




毓泰也蹲下来,看着bill,亲了亲脸颊。




bill点了点自己的嘴唇,这里。




毓泰探头,再亲了亲另一边面颊。




bill眯起眼,你故意的哦?




毓泰又亲了亲bill的额头。




bill拉住毓泰的衣领,凑上去吻住嘴唇。低声说,毓泰,我很想你。




毓泰唇角有了柔软的弧度,嗯。




bill的声音沙沙的,蛊惑人心,……让我放进去。




毓泰睁大眼睛看着bill。




bill继续轻吻毓泰,低声道,我就进去一点点。




毓泰被吻得有些呼吸混乱。




bill说,就是放进去,不动。




毓泰没有说话。








bill哥哥的话可以信,就有鬼啦。








毓泰哥哥拽着裤子从床上连滚带爬的下来。bill哥哥抓回去。



评论
热度(3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